商界永續發展領袖計劃線上發布會

「商贏未來:推動永續發展新時代」

 

上星期11月6日(星期五) 中小可持續發展學會非常榮幸創會會長連舜香女士 (日本命力創辦人及執行董事)及附屬會員胡智聰先生 ( 未來照明行政總裁) 及另外兩位企業領袖擔任演講嘉賓,共同聚焦於「商贏未來:推動永續發展新時代」主題上。

是次的線上發布會中吸引超過200家企業參與,為他們分享他們投入永續價值鏈的實踐經驗和建議,以及在疫情下堅持投放資源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及永續發展的原因,一起探討如何在香港共同建構相互合作的企業生態環境。

中小可持續發展學會相信今次分享能啓發更多中小企業推動永續價值鏈,把握永續營商帶來的機遇。

 

#商界永續發展領袖計劃 #hkuccsg #中小企 #SME

#sustainabilityleadership #sustainability #永續營商 #永續價值鏈 #永續發展

Join SMESS! https://www.smess.hk/c/content/cat_page.asp?cat_id=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