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態下中小企業可持續發展政策呼籲

中小企可持續發展學會2021年首個重頭活動「新常態下中小企業可持續發展政策呼籲」線上論壇於2月5日成功舉辦! 

 

今次籌委會主席兼本會副會長Jane Liu 連同副會長Rainer Sip及會員Kitman Mok和Derek Wu,在今次活動裡作出了多個「第一次」嘗試,對本會有着莫大意義。首先,這活動是本會第一次提供了一個讓政府、環保界、商界及學界對話的平台。非常榮幸得到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為我們作為主禮嘉賓,並作專題演講:「循環經濟大趨勢下,政府如何促進本地可持續發展」。其他重量級嘉賓還有香港地球之友行政總裁洪藹誠博士,香港工業總會名譽會長、正昌環保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鄭文聰教授、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商業可持續發展中心主任盧永鴻教授為大家作演講。本會創會會長連舜香女士也有跟大家做演講分享。 

 

在第二部份的論壇,本會的理事會成員Jane Tong為我們擔任座談會主持,以題目:「疫情之下,可持續發展是否中小企業的新方向」與各嘉賓講者作深度交流,真情對話。討論的話題既有創意,亦實用貼地,嘉賓討論非常熱烈,線上參與的朋友們亦雀躍發問。

 

 今次本會得到七個友好團體的鼎力支持,分別有 #中文大學商學院商業可持續發展中心、 #地球之友、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 #香港中小型企業總會、 #香港市務學會,及 #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這也是本會第一次連同其他中小企商會攜手合作,讓是次論壇得以成功舉辦,各界支持反應熱烈,線上線下共超過120人參加,在此再次表示謝意。

 

如當日未能參與的朋友,稍後可以到我們的網頁或Facebook 上重溫,亦歡迎與朋友分享!

 

再次感謝您支持本會的活動! 

#SMEss #中小企可持續發展學會  #HKSustainabilitySociety #SME #中小企 #Sustainability #可持續發展 #中小企論壇

--------------------------------

成為中小企可持續發展學會的一份子

Join SMESS! https://www.smess.hk/c/content/cat_page.asp?cat_id=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