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滙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經驗及技巧分享網絡研討會

 

聯合國於2015年設立了17 個可持續發展目標,期望在2030年代能夠建立更理想和更具可持續性的未來,為社會和環境創造更大的正面價值,而「中小企可持續發展學會」一直積極推動中小企將企業社會責任 (CSR)革新融入企業的營商管理模式迎接新趨勢。

 

過去,中小企可持續發展學會多位企業領袖透過參與不同與CSR有關的獎勵計劃以帶動更多企業關注CSR,並榮幸曾榮獲多個獎項,而「滙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便是其中之一,此獎勵計劃每年會揀選兩項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作為年度主題,今年主題分別為:「目標8: 體面工作和經濟增長」及「目標11: 可持續城市和社區」。

 

本會希望透過是次網絡研討會向各企業分享CSR 的經驗、申請獎項時的心得及點子。現誠邀各有興趣之企業僱主、管理層及負責企業社會責任之同事參與!

 

日期: 2021 年5月7日

時間: 4:00PM-5:30PM

主題:「滙豐營商新動力」經驗及技巧分享會 

主持: 中小企可持續發展學會-副會長- 薛嘉龍先生

嘉賓講者:  

未來照明- 前行政總裁胡智聰先生

得獎經驗: 2018年「目標13:氣候行動」銀獎

潛水歷險會- 創辦人區紹堅先生

得獎經驗: 2018年「目標10:減少不平等」金獎

日本命力- 創辦人兼執行董事連舜香女士

得獎經驗: 2019年「目標1:無貧窮」金獎及

2019年「目標12:負責任消費和生產」金獎

 

報名鏈接:https://forms.gle/CEGvp5GfvTvQww6C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