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会伙伴机构

 

  

 

关于商业可持续发展中心

商业可持续发展中心由香港中文大学管理学系及政治与行政学系合办,于2018年6月成立;旨在透过对区内企业社会责任(CSR)和可持续发展管理实务进行研究,推广利己利他的商业模式,促进企业的永续性。中心同时致力进行知识转移,与学术界和商界分享研究成果。中心的主力项目包括制订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如「香港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及「香港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等, 及企业社会责任管理的知识分享和培训。

  

 

 

 

關关于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于1947年成立,是一个代表非政府社会福利服务机构,具清晰信念与专业能力的联会组织,致力推动本港社会福利的发展。社联与机构会员共同信守社会的公义,公平,推动社会福利界与其他界别的策略伙伴联系,共同建立共融及关怀的社会。社联现时共有超过480个机构会员,透过其属下遍布全港3,000个服务单位,为本港市民提供优质社会福利服务。

 

 

 

 关于香港地球之友

香港地球之友于1983年注册成为慈善团体,是本地主要的环保团体之一。身为环保先锋,香港地球之友出谋杀献策以推动政府,企业和社会,共建可持续发展并公平合理的环保政策,营商方式和生活形态为己任,全力保护香港及邻近地区的环境。